于雷:让五星红旗飘扬在越野跑世锦赛上

  日前,2017世界越野锦标赛开幕式在意大利托斯塔纳地区的古罗马城堡举行。来自中国的越野跑者、赛事推广人于雷参加开幕式,再次在世界越野跑大赛中展示了中国人积极健康的形象。
  来自大连的于雷是中国著名的越野跑者和赛事推广人。本次他是作为参加2017年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代表大会前往意大利的,会议有个议程就是从25个国家的候选人中选出4位运动员委员。在大会之前举行了世界越野锦标赛。当于雷高举五星红旗走入会场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无论参加哪一场世界比赛,于雷都会高举五星红旗参赛。世界越野跑领域已经逐渐熟知了这位来自中国的高大帅气的小伙子。于雷说:“无论经过怎样波折、多少坎坷,只要能让五星红旗在越野跑世锦赛的舞台上迎风飘扬,接受各国运动员和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一切的努力就都没有白白付出。”
  开幕式后第二天,于雷参加了2017越野世锦赛公开组的比赛,通过50公里的奔跑,再一次展现了中国跑者的风采。此次参加ITRA年会和世锦赛,于雷是唯一一名来自中国的代表。他觉得非常地光荣和自豪。同时他也认为:通过近几年的努力,中国的越野跑运动已经得到了大力推广,应该在世界越野跑大家庭中拥有一定的位置,发挥相应的作用。“我相信今年通过我的努力和经历,会让更多国家认识到中国的越野跑运动。这将对提高中国越野跑水平、加大中国越野跑事业的国际化进程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他说,“希望下一届越野世锦赛登上开幕式主席台上的,不再是我一个人,而是一个强大的中国团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