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开启南部预选赛

  日前,观澜湖·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在东莞观澜湖利百特球场开启了南部赛区首场预选赛,8支球队共超过100名球手展开了角逐。16家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开球典礼,并对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比拼,深圳老男孩高尔夫球队斩获团体冠军,来自秦人高尔夫球队的张波赢得了男子总杆冠军,同样是来自秦人高尔夫球队的付萌获得女子总杆冠军。团体的亚军和季军分别由秦人高尔夫球队和北理工粤港澳高尔夫球队获得,孟宪臣、刘国辉分获个人总杆亚军和季军。

  南部赛区横跨粤桂湘鄂赣港澳台,拥有最高密度的高尔夫人群。赛事负责人强调:“相对于其他赛区,南部赛区的高尔夫文化较成熟,业余球队的参赛氛围最为浓厚,因此我们设置的奖项也相对更丰富。”

  除了各大赛区均设有的团队、个人总杆、个人净杆冠军外,南部赛区还另外为亚军和季军准备了奖项。同时为了促进女子高尔夫事业发展,鼓励更多女球手参赛,赛事还特设了女子个人总杆冠军、赛事佳人奖等。

  本次超级联赛分为预选赛、复活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预选赛由全国六大赛区组成,分别为:东部赛区、南部赛区、西部赛区、北部赛区、东北赛区和中心赛区。经过预选赛、复活赛,最终有120支球队晋级总决赛,在拥有10个球场的全球最大公众球场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同时开球进行决赛,最终决出2017年度全国业余高尔夫冠、亚、季军和10强队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