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第三届摔跤国际邀请赛中国夺四金

    中国内蒙古第三届“巴尔虎”杯自由式摔跤国际邀请赛6月28日在陈巴尔虎旗民族中学体育馆开幕,首日的男子6个级别较量中,中国选手揽下四枚金牌,朝鲜、俄罗斯队各摘一金。
    本次国际邀请赛共有俄罗斯、朝鲜、蒙古、中国等四个国家的17支代表队参赛,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级别为57、65、74、86、97、125公斤级,女子自由式摔跤比赛级别有58、63、69、75公斤级。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单复活赛制,分别进行资格赛、淘汰赛。
    首日进行了男子6个级别的资格赛和决赛。57公斤级的比赛中,朝鲜选手黄泰松战胜蒙古选手朝格巴达日呼夺冠。65公斤级的比赛中,俄罗斯阿金斯克队选手宝力德战胜朝鲜选手宋恩松摘金。从74公斤级的比赛开始,中国选手包揽了随后四个级别的冠军。陈巴尔虎旗队的孟和吉干力克蒙古队的宾古道尔吉、中国国家队选手林祖沈战胜内蒙古队的满都拉、天津队的木仁击败内蒙古队的查干扎那、陈巴尔虎旗队的阿拉坦苏和战胜内蒙古队的乌仁毕力格,分别问鼎74、86、97、125公斤级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