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街头赛男子跳高张国伟2.30米获冠军

    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奥方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的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上海站近日在徐汇区滨江大道举行。这是该项系列赛首次来到上海,经过一场激烈的“雨战”,张国伟和谢震业分别夺得男子跳高和男子60米短跑冠军。
    比赛当天上海下大雨,但这并没有浇灭选手们的激情。男子跳高赛场云集了张国伟、王宇、庾石锁等8位国内高手。世锦赛银牌得主张国伟从2.10米起跳,在2.10米、2.15米和2.20米高度均一次过杆,这已确保他获得冠军。随后张国伟挑战2.30米,第二次试跳成功,这是他今年第二次跳过2.30米的高度,为即将开始的伦敦世锦赛增添了信心。王宇和高握奇两位清华学子并列第二,成绩都是2.15米。
    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在本站首次增加了短跑大战,设置了男子60米项目,5位选手参战,分别是曾在男子100米中跑出10秒整并一直担任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最后一棒的张培萌、最近两年成绩迅速提高的谢震业、男子200米全国青年纪录20.52秒的保持者梁劲生以及来自上海的两位“飞人”许周政、陆嘉腾。最终,谢震业第一个撞线,成绩是6.55秒,非常接近他6.53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老将张培萌获得亚军,成绩是6.76秒。许周政以6.78秒排名第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