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手齐聚哈尔滨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

  7月15至16日,哈尔滨江湾路将上演中国·哈尔滨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共吸引了五大洲24个国家的64名世界顶级高手参加。另外,国内将有53个代表队的395人参加,加上参加迷你组和轮滑趣味亲子赛的,总人数超过3000人。
  世界杯马拉松赛已经举办四站,分别为韩国仁川、法国雷恩、法国第戎、捷克奥斯特拉法,哈尔滨是第五站,总决赛将在德国柏林举行。本站比赛设17个组别,分别进行42公里、18公里、12公里、3至6公里比赛。
  轮滑世界杯是国际轮滑联合会的顶级赛事之一,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轮滑马拉松赛。赛事期间,还将举行“轮滑与滑冰跨项融合发展 助推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本次赛事由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组织、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体育总会松北区人民政府、哈尔滨市轮滑协会、哈尔滨健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