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中国A队尝败绩

  7月6日,2017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代表中国A队出战的丁俊晖、梁文博组合不在状态,2比3不敌比利时队,吃到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败仗。
  斯诺克世界杯以国家和地区为单位参赛,本届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两支队伍,由丁俊晖、梁文博组成A队,他们在2011年为中国队首夺世界杯冠军,B队是两名年轻球员周跃龙和颜丙涛,他们也是上一届世界杯冠军得主。
  开赛以来两支中国球队表现出色,中国A队分别战胜了爱尔兰、德国和埃及,中国B队分别战胜了芬兰、挪威和巴西。在小组赛第四战中,丁俊晖、梁文博迎战比利时队,从各自战绩看,对手的两位球员布雷切尔和雅各布斯实力在中国球员之下。不过本场比赛开局之后,两位中国球员均状态不佳,首局布雷切尔击败梁文博,次局雅各布斯战胜丁俊晖,第三局双打比利时队再下一城,3比0确保了比赛胜利。
  随后两局中国球员找回节奏,单打交换对手,梁文博丁俊晖分别击败雅各布斯、布雷切尔,将大比分定格在2比3,中国A队小组赛首尝败绩。
  赛后丁俊晖表示:“世界杯赛制是算局数的,每一局都很重要,即使是0比4落后时也要去争取最后一局的胜利。”
  本届世界杯将于9日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