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周末开球

  2017中国(上海)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和揭幕战将于7月8日在上海举行。目前16支球队近400名球员教练陆续抵沪,300余名志愿者宣誓上岗,各赛区的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上海从2015年开始已经连续3年举办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本届赛事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U17(17岁以下)参赛队,将分别在杨浦、徐汇、青浦、闵行4个赛区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7月14日将在崇明进行决赛。赛事期间,还将举行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高峰论坛、文化交流活动和精英训练营交流比赛。
  组委会透露,将继续秉承“活力青春,共筑梦想”的办赛理念,以简洁的风格、热烈的气氛和富有中国特色的元素,彰显各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活力激情与青春风采。组委会还开通了赛事官方网站,在比赛期间第一时间发布和记录各场比赛赛况、精彩瞬间和比赛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