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女子公开赛拼至加洞赛韩国球员夺冠

  经过3天三轮此起彼伏的比拼,7日在威海开赛的锦湖轮胎高尔夫球女子公开赛,直至打到9日最后一轮加洞赛才分出胜负,最终韩国球员朴宝美赢得冠军,这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座韩巡赛冠军奖杯。而前两轮一直领先的中国选手冯珊珊并列第四名。

  8日,第二轮曾打出“7连鸟”的朴宝美,9日凭借精准的铁杆和稳定的推杆出门5洞就抓下4鸟,不仅超越前两轮领先的冯珊珊,还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但由于第7、9和13洞的失误又回落到和冯珊珊、李枝侯三人并列领先的阵容中。进入18洞前,落后两杆出门的李枝侯曾经单独领先,直到朴宝美在第18洞捉鸟为自己赢得了加洞赛机会。最终朴宝美凭借加洞赛出色发挥赢得了个人韩巡赛首冠。

  冯珊珊9日经历了起伏的一轮。不如意的推杆让她错失几次小鸟球机会,并在第5洞三推吃到破击。在朴宝美出现失误后,冯珊珊曾凭借第10洞小鸟球恢复到-6并列领先的位置。但第13到15洞的连续破击让她远离了争冠行列,最终冯珊珊以三轮-4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四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