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斯诺克世青赛开杆140位好手展开争夺

  2017巨星在线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7月8日在京开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位青年斯诺克好手,将在3个组别的比赛中为冠军荣誉展开激烈争夺。

  本次世青赛由国际比利和斯诺克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和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比赛于7月8日至16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体育馆进行。

  此项赛事诞生于1987年,是全世界青年斯诺克好手通往职业舞台的重要通道。历史上,奥沙利文、罗伯逊和达赫迪等名将都曾在青少年时期拿到过该赛事冠军,并由此踏上了职业斯诺克之路。中国球员丁俊晖也曾在2002年拿到此项比赛冠军。

  本届比赛设3个组别,分别是男子21岁以下、女子21岁以下及男子18岁以下组,3个组别共有21位中国选手参赛,其中男子21岁以下组别的冠军将获得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

  根据赛程,男子U18比赛时间为7月8日到11日,男子和女子U21比赛时间为7月12日至1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