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决赛对阵正式出炉

  据中国羽毛球协会消息,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资格赛单项赛近日在广东佛山落幕,决赛阶段对阵就此产生。
  资格赛单项赛于7月6日至10日进行,前16名(对)的运动员可以获得决赛资格。男单资格赛中,香港名将伍家朗和胡赟、广东选手王睁茗都顺利晋级。团体赛中,爆冷击败林丹的小将郭新娃无缘决赛。女单方面,香港的叶姵延、江苏的惠夕蕊等都拿到决赛阶段门票。
  全运会决赛阶段对阵中,男单上半区集中了林丹、谌龙、胡赟、黄宇翔等名将,半决赛有可能上演“林谌大战”。女单焦点在“新老对抗”上,王仪涵在上半区要遭遇陈雨菲、陈晓欣、高昉洁等小将的挑战,王适娴、李雪芮则要在下半区面对何冰娇、孙瑜的冲击。
  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刘成/王懿律、郑思维/王斯杰、刘小龙/何济霆等国字号组合扎堆上半区,下半区由傅海峰/张楠、柴飚/洪炜领衔。女双上半区主要看陈清晨/贾一凡、黄东萍/李茵晖两对国字号组合的表现,下半区新老国手云集,骆赢/骆羽、包宜鑫/汤金华、钟倩欣/区冬妮、王晓理/杜玥等都在其中。混双上半区竞争较为激烈,郑思维/陈清晨、徐晨/汤金华、刘雨辰/于小含都在这个半区。相对而言,只有鲁恺/黄雅琼、张楠/李茵晖两对强档的下半区竞争没那么激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