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

  第16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7月15日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22支队伍、100多名运动员亮相。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姚爱兴,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共同按下了启动按钮。
  王建军在致辞时表示,今年的环湖赛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凸显体育、旅游、生态、文化的融合互动,让人们在欣赏赛事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拥抱自然、拥抱绿色、拥抱流动的风景线,感受体育、旅游、生态、文化融合带来的愉悦和美好。
  国际自行车联盟代表、技术顾问史蒂夫·皮特森代表国际自盟对于环湖赛的再次举办表示祝贺,并给予高度评价。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副主任蒋国锋表示,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已成为宣传青海、甘肃、宁夏的重要窗口和中国自行车运动的名片。
  第16届环湖赛正式比赛从7月16日至7月29日,在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举行,赛事共14天,安排13个赛段和1个休息日,赛事全程总距离3347公里,其中比赛距离2042公里,转场1305公里。起点为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终点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