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泛舟龙江皮划艇系列赛松花江落幕

  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漂流协会,哈尔滨市体育局、鹤岗市体育局、双鸭山市体育局、萝北县政府、饶河县政府、呼兰区政府和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承办,人民教育出版社和黑龙江出版集团支持的泛舟龙江2017·人教杯中俄皮划艇系列赛松花江段7月18日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结束,至此三站比赛全部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的前两站分别在黑龙江流经的鹤岗市萝北县和乌苏里船歌发源地双鸭山市饶河县举行,比赛第三站的呼兰河口湿地公园位于哈尔滨市,比赛当天风力大且逆风,给选手们带来不小的麻烦,尽管如此,大部分选手仍旧顺利完赛。
    参加完全部三站比赛的杨长生告诉记者,他以前完全没有想到黑龙江有这么好的水上资源,希望明年还能来,在这三条江里比赛的感觉很独特,气候也非常舒适。
    黑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祁跃东表示,黑龙江不仅冰雪运动发达,水资源也是非常优质的,每年有100多天的时间非常适宜水上运动的开展。“我们未来将会在这100多天中开展水上运动,让更多人了解黑龙江,来我们这里参与水上运动,享受美好凉爽的夏天。”祁跃东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