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蓝队澳大利亚不敌布里斯班子弹

  中国男篮蓝队在澳大利亚拉练的第二场对抗赛中迎来了布里斯班子弹队,由于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出现失误,蓝队最终以83比89不敌对手。
  这是中国男篮蓝队来到澳大利亚之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布里斯班子弹队是澳大利亚篮球职业联赛中的一支劲旅,和上一场对阵墨尔本队一样,杜锋派出了曾令旭、吴前、李根、任骏飞和胡金秋担任首发。比赛开局,中国队在内线身高上占据优势,胡金秋、任骏飞和韩德君连续得分,尤其是今年首次进入国家队的韩德君,替补出场后给对手的防守带来了极大的压力,首节结束后中国队以28比22领先。
  第二节,中国队的失误逐渐增多,布里斯班子弹队连续打出防守转换,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为43平。第三节,中国队的外线命中率提升,吴前和李根不断利用三分球打击对手,本节结束球队再次以65比62领先。最后一节,布里斯班子弹内突外投,打出一段得分高潮扭转局面,不过中国队还是在最后一分钟顽强地将分差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球员们先是丢掉防守篮板,之后又在进攻端出现失误,失去了反击机会,最终他们以83比89不敌对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