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红队获2017年斯杯篮球赛季军

  7月23日,2017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在深圳落幕,中国男篮红队以90比64大胜埃及队,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德国队在以69比65艰难击败克罗地亚队之后,获得冠军。

    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由于缺少了丁彦雨航、周琦、邹雨宸等绝对主力,整体实力受到影响,在本届斯杯小组赛中,他们取得一胜两负的战绩,只能和埃及争夺季军。面对这个曾在小组赛中击败过的非洲冠军,红队打得非常积极,而且进攻效率颇高。比赛开局,他们就以一波12比0打停对手,暂停过后,红队继续掌控局面,首节结束以27比12领先。第二节,球员们继续保持火热的手感,赵继伟和赵睿在三分线外连续命中,半场结束红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

    第三节开始后,红队命中率稍有下降,但依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带着70比52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落后的埃及找不到有效办法限制红队的进攻,自己的进攻端也无法形成连续性,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90比64大胜对手,获得本届赛事季军。冠军争夺战打得非常激烈,德国队最终以69比65击败克罗地亚,报了小组赛一箭之仇的同时,登上最高领奖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