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孙杨200米自由泳摘金

  7月25日,在布达佩斯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39秒摘得他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二枚金牌,同时打破该项目亚洲纪录。
    在前一个比赛日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孙杨以1分45.24秒排名总成绩第三,顺利晋级决赛,排名半决赛前两位的是英国选手斯科特和盖伊。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是25日晚进行的首个决赛项目。出发后,孙杨并不占优,但在150米转身时,他超越所有对手,最终以1分44.39秒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冠,并创造亚洲纪录。美国选手哈斯以1分45.04秒获亚军,俄罗斯选手克拉斯尼耶赫以1分45.23秒获季军。
    25日白天,孙杨还出战了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以7分49.28秒排名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五,晋级该项目决赛。意大利选手帕尔特里涅利以7分45.31秒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