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网球来珠海”珠海网球精英赛百日倒计时

  即将连续第3年亮相珠海的“2017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日前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迎来百日倒计时,WTA女子单打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和中国女子网坛新生代的代表段莹莹、季春美等球员齐聚珠海。

  当天上午,扬科维奇、段莹莹、季春美,教练贺冬波等人兵分两路,先后在珠海六大社区球场掀起旋风。球星与市民进行了趣味横生的双打比赛,还一同摆出倒计时“100”的造型,“爱网球,来珠海”的赛事口号在现场回响。

  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徐荣表示,华发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在发展主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长期致力于珠海的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华发体育的发展目标是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网球赛事品牌,推动珠海国际化进程,展示珠海市经济与社会文化同步发展的绿色发展轨迹,增强珠海市作为珠江西岸核心城市的辐射力。

  今年5月,赛事组委会已宣布将继续牵手国际女子网坛传奇、网坛金满贯得主格拉芙女士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赛事票务销售工作也自5月底全面展开。

  据了解,经过两年的辛勤耕耘,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逐渐迈向成熟,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顶级体育赛事之一。去年赛事全球转播覆盖欧洲、亚太、南美、北美、中东的20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人数超过21亿人。今年赛事定于10月31日至11月5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登场,赛事总奖金进一步提升至228万美元,届时WTA单打冠军积分排名第9至第19位的女子网坛顶尖高手将齐聚珠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