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亚洲男排锦标赛中国男排击败伊朗

    7月27日,2017年亚洲男排锦标赛在印尼泗水进入到复赛的争夺。中国男排面对以U23为主力的伊朗男排,以3比0获胜,赢得复赛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伊朗队派出U23年龄段的队伍参赛。中国队全主力出战,首发阵容为:主攻仲为君、季道帅,副攻饶书涵、陈龙海,接应江川,二传詹国俊,自由人杜海翔。
    首局开始双方便展开争夺激烈,25平后伊朗队连丢两分,中国队27比25险胜。第二局双方依旧处于相持阶段,16比15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伊朗队三次进攻出界,中国队以19比15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的25比19。赢下两局后,中国队进攻和拦网频频奏效,伊朗队失误太多。25比20,中国队锁定胜局,以3比0击败伊朗队。
    中国男排在小组赛中以2胜1负小组第二的成绩闯入八强,复赛中B组前两名伊朗队、中国台北队与D组前两名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合并为F组。此役过后,目前F组四支队伍均为一胜一负积3分,澳大利亚以局分优势占据第一,中国队小分落后于伊朗,暂列第三。
    7月28日休赛一天,29日,中国队将迎战中国台北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