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崃淂国际户外系列赛首次落户中国

  在欧洲享有“户外探险运动鼻祖”之称的崃淂国际系列赛2017至2018赛季将首次来到中国。金秋9月200名户外爱好者将齐聚黄山,角逐最后的冠军。
  这项国际顶级户外赛事起源于法国,拥有50余年历史,吸引过众多名流参与,影响50余个国家,覆盖8200万人。今年崃淂国际系列赛将于9月22至24日在历史和自然文化双遗产的安徽黄山徽州举行。赛事由樱桃体育独家引入中国,徽州崃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执行。
  跟传统铁人三项不同,这项赛事由山地自行车、公开水域皮划艇和丛林越野跑三项运动组成。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选手们将与徽州进行一场零距离接触。进行27公里的山地自行车、5公里皮划艇以及20公里的越野跑赛事线路,将充满徽州文化的潜口民宅、呈坎古镇、灵山梯田、丰乐河、唐模等诸多名胜古迹和青山秀水悉数领略,选手在参赛的同时,更能品味到纯正的徽派山水人文风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