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MAN70.3曲靖世界铁人三项赛将举行

  “华夏银行”2017中国·曲靖世界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世锦赛资格赛将于8月27日在云南曲靖市举行,记者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赛事筹备工作已经有条不紊地展开。
  本次世界铁人三项赛(IRONMAN 70.3)由云南省体育局、曲靖市政府、万达文化产业集团主办,曲靖市文化体育局、万达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曲靖站是2017世界铁人三项赛中国赛的第二站,现已登顶全球铁人三项赛最高海拔赛道,其1910米的平均海拔受到了海内外铁三选手的广泛关注。2017中国·曲靖世界铁人三项赛是最后一场可以获得2017KONA铁人世锦赛参赛名额的赛事,截至目前吸引了世界各地近600名选手报名以及多名曲靖当地诸多爱好者的报名。
  本次比赛共设两个项目,其中世界铁人三项赛需要选手先游泳1.9公里、骑车90公里、跑步21公里。
  而不同于以往举行的世界铁人三项赛,今年曲靖站比赛还首次迎来了SPRINT短距离比赛,选手以个人或接力形式在同样的赛道上,只需完成400米游泳、14公里骑行、3公里跑步即可,让众多单项体育爱好者参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