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新赛季渴望助球队重新返回季后赛

  近日,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林书豪随Jr.NBA导师大课堂开启了中国行。曾经的“林疯狂”受伤病困扰上赛季只出战了36场,谈到新赛季目标,林书豪渴望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行列。

  作为Jr.NBA 篮球训练营中国导师团成员,林书豪此次先后来到深圳、上海等地,指导小学员篮球技术和基本功,亲自防守让学员体验比赛的节奏,并分享自己的篮球人生经历。林书豪表示,“在中国有很多可以打球的场地,任何时候如果你想打球就可以找到地方,而且他们对篮球比赛有着极大的热情。”

  众所周知,上赛季东部垫底的篮网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补强,引进了包括湖人的拉塞尔、猛龙的德马雷·卡罗尔、开拓者的阿伦·克拉布等球员,借此改变去年惨淡的战绩和球市下滑的窘境。

  身为先发控卫的林书豪,更需要挺身而出,他也透露了自己的训练计划,“现在NBA三分球很重要,季后赛都是三分球很强的球队。今年我希望能够将三分球命中率从37%提升到40%,每场比赛投比较多的三分球。当然也会练脚步转换,先发球员打一对一比较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