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赛众多名将首轮过关

  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决赛阶段比赛3日于天津宝坻体育馆拉开战幕,在当天进行的多个级别首轮角逐中,争夺激烈,诸多国内拳坛名将凭实力如愿过关。

  3日下午,共有女子48-51公斤级、男子56公斤级、男子64公斤级和男子81公斤级选手登台亮相。其中,女子48-51公斤级争夺激烈,三回合较量后,五名裁判中有两人打出了28比28的平分。最终根据其他三位裁判的评判,北京选手叶佳莉3比0取胜黑龙江选手王玉岩,惊险晋级次轮。

  男子56公斤级的两场比赛里,名不见经传的江西选手刘中经过一番苦战才以3比1的比分战胜贵州选手曾凡池,辽宁选手甄冠杰也以微弱劣势被裁判判定1比4负于上海名将许柏祥。当天唯一一场男子64公斤级的比赛在两位拳风勇猛的拳手之间展开白热化较量,最终新疆名将叶尔达吾列提·买依兰别克以3比2的分歧判定战胜甘肃选手叶尔兰努尔兰别克。此外,江苏名将陈大祥、北京选手张亚威等均在男子81公斤级首轮完胜各自对手轻松晋级。

  当晚继续进行了女子54-57公斤级、男子52公斤级、男子60公斤级和男子91公斤级的首轮较量。在男子60公斤级的一场强强对话中,福建拳手彭聚鹏与海南名将刁剑豪狭路相逢。然而刁剑豪技高一筹,以击倒对手的方式结束战斗,这场比赛也成为本届全运会拳击决赛阶段第一场出现KO的精彩对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