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落下战幕

  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广州飞升创展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协办的2017年“育康腾杯”广东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日前在惠州体育馆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赛事有20支球队,600名运动员分为甲组、乙组和丙组,展开长达6天的激烈争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竭尽所能、比实力、拼耐力、赛体力,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中山市、珠海市、东莞市、汕头市、梅州市等八个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

  2017年“育康腾杯”广东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旨在进一步扩大广东省乒乓球运动人口和社会基础,培育优秀乒乓球后备人才,促进广东省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本次比赛作为一年一度全省青少年最高水平的乒乓球盛事,也是2018年省运会乒乓球比赛参赛运动员资格赛之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