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拳击比赛继续进行赛场上冷门迭爆

  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决赛10日在天津市宝坻区体育馆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的角逐。当天进行的多个级别半决赛中冷门迭爆,国家队队长刘伟等名将无缘决赛。

  当天最大冷门出现在男子69公斤级半决赛中。面对新疆名将麦麦提图尔孙·琼,刘伟虽然在体能方面胜出一筹,但在对手出色的控制下,刘伟较难在中近距离找到击败对手的办法。最终裁判判定刘伟以0比5负于对手,未能晋级决赛,获得本届全运会的铜牌。

  在一场男子49公斤级半决赛中,曾参加2016中国拳王赛的山西小将黄鑫0比5负于连续第三届出征全运会的重庆老将秦勇胜,爆冷无缘决赛。在另外两场可以称为冷门的比赛里,江苏国手黄家彬由于第二回合脚踝扭伤,拱手将一个男子81公斤级决赛权“赠予”山东名将王立达;山西名将郭晋则在对手的连续猛攻下,第二回合被裁判判定为无法继续比赛,从而让辽宁名将李明涛轻松晋级男子91公斤级决赛。

  在当天最受关注的一场男子49公斤级半决赛里,贵州小将何君君和广东名将吕斌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最终技高一筹的吕斌收获胜利。赛后吕斌表示,他与何君君是国家队队友,相互非常熟悉,所以此役针对何君君的技术进行了相应的准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