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BSA北京密云台球赛陈思明再封后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017CBSA北京·密云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近日在北京市密云区结束。陈思明、吴振宇分别获得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中国台球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北京市密云区体育总会、北京市密云区台球协会承办。比赛总奖金180万元。
  男子组决赛在9月15日下午率先进行,杨帆一度以8比4取得领先,然而“黑马”吴振宇决心一黑到底,连追6局,最终以13比10战胜杨帆,获得男子组冠军。
  随后进行的女子组决赛,由已经蝉联3届密云站赛事冠军的陈思明对战刚刚复出不久付小芳,最终陈思明以11比6赢得胜利,获得女子组冠军,也是她第四次收获密云站赛事的冠军。
  密云区体育局局长张承武向记者表示:“这项赛事已经成为密云的品牌国际赛事,特别是今年,举办赛事影响力更大、参与国家和人数更多的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就是想让更多老百姓知晓和参与这项运动,更好地带动全民健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