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中国队女双夺冠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北京时间9月17日落幕。派出部分国手出征的中国队收获1金1银,黄雅琼/于小含横扫东道主强档张艺娜/李绍希,夺得女双冠军。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从9月12日开战,由于刚刚结束全运会争夺,林丹、谌龙、陈雨菲等名将休战,新科世锦赛男双冠军张楠/刘成领衔年轻选手出战。1/4决赛中,张楠/刘成0比2不敌印尼选手吉迪恩/苏卡穆约,止步八强。后者在决赛中以1比2惜败丹麦老将鲍伊/摩根森。
  女双决赛,中国组合黄雅琼/于小含对阵3号种子韩国组合张艺娜/李绍希。此次比赛,不常配对、世界排名仅126位的黄雅琼/于小含状态出色,半决赛淘汰了头号种子、日本奥运冠军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决赛面对世界排名第四的张艺娜/李绍希,中国组合完全占据优势,21比11、21比15,连下两城,夺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
  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闯入混双决赛,但面对赛会4号种子印尼的乔丹/苏珊托,中国组合全场被动,17比21、18比21告负。
  单打方面,男单决赛上演印尼德比,金汀2比1击败同胞乔纳坦问鼎。印度名将辛德胡2比1险胜日本的奥运希望,女单封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