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跆拳道协会加大晋段考官培训的力度

  中国跆拳道协会培训师、晋段考试官复训培训班18日在大连开班,为期5天。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协会推荐的135名培训师、晋段考官参加。
  开班仪式上,拳跆中心副主任董军表示,中国跆拳道的竞技水平近年来稳步提升,在世界上稳居第一阶梯,跆拳道也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新增的优势项目。纵观本次全运会,8枚金牌的获得者均为后起之秀,由此可见,项目的新生力量源源不断。但是大众跆拳道市场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也遭遇了市场不规范等乱象,所以大众跆拳道相关组织机构跟上项目的发展趋势和改革的步伐,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拳跆中心跆拳道部副部长曹涛介绍,此次培训班明确了跆拳道培训师、晋段考官对中国大众跆拳道项目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针对中国跆协认证的培训师、段位考官提出了“规范职业行为、提升业务能力、服务基层学员”的要求和改善目标。
  中国大众跆拳道已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本届培训班下一站将落户苏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