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拳王赛揭幕战周末将在天津打响

  “大唐地产”2017中国拳王赛本周末将于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4个级别的12名拳手将在本站比赛中全面出击。
  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联手博盟体育合力打造的中国拳王赛,是中国拳击赛制改革、推进市场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赛事,汇集了国内各级别最优秀选手。从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13站顶级赛事共将产生10条中国拳王金腰带。
  天津站的比赛将进行52公斤级、56公斤级、64公斤级和81公斤级的6场比赛。5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今年全国锦标赛铜牌的伊久清将与获得全国锦标赛银牌的名将冯子成狭路相逢;56公斤级两场角逐中,两位获得今年全国锦标赛铜牌的名将韩旭和巴达仍贵将再战拳台;获得天津全运会56公斤级金牌的高林志将迎来甄冠杰的挑战。64公斤级对抗是一场同龄之战,两位年轻选手那梅拉和齐胜泽均出生于1996年。
  81公斤级两场角逐堪称重头戏。天津全运会81公斤级金牌得主陈大祥将与名将张亚威一较高下,获得天津全运会银牌的王立达将与老对手张继磊再度相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