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开战在即

  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简称IAC)组委会日前在京宣布,本次比赛将于9月27至10月3日在柳州静兰水上基地开赛。
  此次比赛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体育局、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五部部长姚新培表示,本届赛事在项目上进行了优化和创新,包含中国·柳州国际水上摩托公开赛、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柳州公开赛、中美滑水明星挑战赛。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始创于2009年,已连续8年在柳州举办,是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联手打造的植根城市、定位水上的体育赛事。
  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吕青专介绍,除了比赛之外,柳州市还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继续举办国际水上狂欢节,包括文化交流、秋水狂欢、经典狂欢和人文狂欢4个系列的20个相关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