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湖南怀化洪江赛段里维拉三衫加身

  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第一赛段的争夺9月19日在湖南怀化洪江拉开战幕。作为世界杂交水稻发源地,怀化洪江市再为环中国版图印迹增添新的篇章。
  怀化洪江点对点赛段全长118.2公里,前半程较为平坦,后半程车手们将接连迎来3个爬坡点的挑战,其中位于雪峰山森林公园的爬坡路段难度等级达到了HC级,因此这一赛段的争夺对于爬山高手较为有利。
  发车后,包括美国CCB洲际队在内的11人组成小集团突围,大概领先1分钟以上。在完成两个爬坡点之后,突围集团回到大团。进入雪峰山森林公园的HC级爬坡赛段后,车手们才迎来真正的考验,全长15.3公里的赛道坡度变化较大,9位爬山高手突围,大团则不断有车手掉队,形成多个团队,带伤出战的恒翔主将马光通选择弃赛。
  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的哥斯达黎加小将凯文·里维拉率先通过HC级爬坡点,并在最后的20公里单飞撞线,拿到了非常漂亮的一胜。他也成为本赛段最大赢家,收获个人总成绩、冲刺积分和爬坡积分3件荣誉衫,象征大中华最佳车手的白衫则属于中国恒翔车队的陈明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