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迎战鲁能 吴金贵为球队“止血”

  9月19日,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鲁能,0比0的结果,虽没拿到3分,但止住5连败颓势,让申花全队缓解了危机。临危受命的吴金贵认为,球队止跌非常重要,“我们会慢慢走出困境,会让大家看到一支不一样的申花队。”

  本赛季上海绿地申花流年不利,从赛季初换主帅、买外援,雄心勃勃,到现在的连续滑坡,投入和产出不成正比。上一轮德比战1比6惨败于上港,更把管理层推到了风口浪尖。日前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现身电视节目,就目前球队成绩作公开道歉,承认俱乐部在选帅、引援等方面存在问题。但不少申花球迷并不买账,与鲁能比赛的上半场,不穿申花球衣不助威,以此方式表达内心的情绪。

  同时,0比0的比分,是申花在过去12轮联赛中第一次没有丢球,此前24轮的丢球数高达49个。面临“无米之炊”窘境的吴金贵靠什么做到?

  赛前,球队抓得最多的就是做好防守。吴金贵说:“没有丢球,一是靠组织,二是每个位置的互相协作,不遗余力地拼抢。特别是鲁能两个边路进攻尤其出色的佩莱、塔尔德利这样有能力的球员,球队赛前积极准备,防佩莱头球,防塔尔德利后插上,都做到了。”

  眼下申花需要“第12人”,吴金贵呼吁球迷给予球队更多支持,“希望虹口还是一如既往地能够看到‘蓝色海洋’,我们需要有第12个人,球员们也会知耻而后勇,希望球迷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