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陈雨菲啃下“硬骨头”

  北京时间9月21日,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站的比赛继续在东京举行。天津全运会冠军陈雨菲2比0击败泰国名将拉差诺,跻身八强。

  刚刚夺得全运会女单冠军的陈雨菲迎来硬仗,对阵2013年世锦赛冠军、7号种子泰国名将拉差诺。这位19岁的浙江女孩再次上演神勇表现,21比15、21比17,直落两局获胜,继世锦赛之后再次击败拉差诺。中国另外一朵小花,6号种子何冰娇以21比13、21比12连下两城击败加拿大选手李文珊,同陈雨菲携手晋级八强。1/4决赛,何冰娇将对阵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陈雨菲的对手是同样来自日本的大堀彩。

  男单方面,林丹2比0击败韩国选手李东根,这是双方的第九次交锋,林丹也取得了9连胜。小将石宇奇2比1击败印度的萨米尔,艰难闯入八强。

  国羽男双独苗、新科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和2016年全英赛冠军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激战1小时2分钟,最终18比21、21比15、22比24惜败,无缘八强。

  混双八强里有两对中国组合。头号种子鲁恺/黄雅琼只用了32分钟,就以两个21比13轻取日本的小林优吾/松友美佐纪。王懿律/黄东萍连胜两局完胜泰国组合伊萨拉/阿米特拉派。1/4决赛,鲁恺/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将同室操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