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江西玉山9月决出16强

  2017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9月20日晚间在江西玉山结束了第二轮较量,晋级16强的选手全部产生,3名中国球员丁俊晖、曹宇鹏、李行顺利晋级。

  当天丁俊晖的比赛对手是另一名中国球员肖国栋,小晖在这场“中国德比”中赢得极为轻松,5比0战胜对手。赛后丁俊晖说:“今天一上场感觉不错,开始时双方都有压力,可能我释放得更好一些,抓住一些机会取得领先。”

  1990年出生的小将李行5比3击败对手沃登,同时还在第四局打出了单杆127分和143分的高分。

  另一位1990年出生的小将曹宇鹏在本轮制造了大冷门,5比3淘汰了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面对老将宾汉姆,曹宇鹏开局就取得3比1的领先,虽然此后被对手连扳3局,但在3比4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曹宇鹏发挥稳定,以86比22、57比30取得胜利,最终以5比4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赛后曹宇鹏说:“对手的防守做得挺好的,给我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能赢得比赛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

  其他比赛中,“巫师”希金斯5比4险胜马修·塞尔特,47岁的英格兰老将艾伯顿5比3击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而在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2比5输给世界排名69位的李·沃克,爆冷出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