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夺得第二个WTA女单冠军创广网历史

  2017年WTA国际巡回赛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于23日在广东奥体中心网球场落幕。赛会2号种子张帅以6比2、3比6和6比2力克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时隔4年再夺广网冠军,这也是张帅夺得的生涯第二个WTA女单冠军,也成为广网历史上首位两次夺得女单冠军的球员。   
    与4年前相比,此番出战广网的张帅有了足够的信心,开赛以来她的表现非常出色,前三场比赛仅丢三局,并一度连下24局。在半决赛淘汰罗迪娜后,她打进了职业生涯第二个WTA女单决赛,时隔4年再进广网决赛。决赛迎战职业生涯首进WTA巡回赛女单决赛的克鲁尼奇,这是二人的首次交锋。三盘激战,张帅以2比1力克对手,成为了继李娜、郑洁和彭帅之后,又一位至少两获WTA女单冠军的中国球员。“我非常喜欢在广网参赛,这里的球迷总是给我最大的支持,赛事的组委会也一直对我非常热情,能第二次在这里拿到冠军,我非常开心。”赛后张帅坦言,虽然获得了胜利,不过马上下一个比赛又要开始,现在真的是非常疲惫,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在女双决赛中,梅尔滕斯(比利时)/史楚尤丝(荷兰)组合以6比2和6比3战胜亚当恰克(澳大利亚)/桑蒂尔(澳大利亚)组合,获得双打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