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两大冰上盛事隋文静/韩聪出战超级杯

  11月上海将迎来冰上盛事月。短道世界杯上海站暨平昌奥运资格赛率先登陆,来自世界的短道精英将竞速申城。国际滑联超级杯随后新装上阵,花样滑冰、队列滑、短道速滑“三英荟萃”。9月21日,兼具速度与华丽的两大顶级冰上赛事正式开票,世锦赛冠军隋文静/韩聪已报名确认参赛。

  11月9-12日,奥迪国际滑联短道世界杯上海站将率先打响。由于今年是2018平昌冬奥会备战年,世界杯赛程从原来的六站缩减至四站。根据规则,所有选手将取其中三站最好成绩相加,获得开启奥运会大门的“金钥匙”。上海站正处于第三站,毫无疑问是各国好手都不会放过的必争之站。目前已经吸引美国、英国等12个国家的74名世界顶尖选手报名参赛。

  11月24日-26日举行的上海超级杯再度创新升级,首设花样滑冰自由滑项目,从而将短道速滑、队列滑和花样滑冰三个项目集于一体。短道速滑将邀请2016-17世界锦标赛全能排名前24的男、女选手,并新设男女混合团体接力项目。各国好手都将比赛视为难得的练兵机会,借此适应亚洲的气候湿度和时差,可谓名副其实的“平昌预演”。队列滑项目将邀请世锦赛排名前五的队伍携手东道主队参赛,来自俄罗斯、芬兰、加拿大、美国和瑞典的冰上仙子们将再次翩然而来,为中国观众献上全新的年度节目编排。

  首设的花样滑冰自由滑项目将邀请花滑2016-2017年世界锦标赛各项目前8名、世界青年锦标赛前3名选手参赛。记者获悉,目前21组选手中已经确定13组,包含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中国选手将参加所有花滑项目比赛,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世界冠军隋文静/韩聪将领衔参赛。

  赛事组委会也公布了门票的各项发售细则和多重优惠政策。9月21日至23日发售30元公益票,在开票一个月内还可享受七折优惠的“早鸟票”。此外,还开设了家庭套票、全程套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