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队主场与浦和红钻1比1握手言和

  今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在上海体育场展开首回合较量。上海上港队坐镇主场迎来日本浦和红钻队挑战。经过90分钟鏖战,上海上港1比1被浦和红钻逼平。一场关键之战,最终没能分出胜负。
  此役,是上海上港与浦和红钻继小组赛阶段后的再次相遇。上港队久未露面的埃尔克森首发,19岁小将陈威和魏震顶替了颜骏凌和王燊超的位置。开赛后,全队展开高位逼抢,并逐渐掌控场上主动。第8分钟,胡尔克斜角度任意球开到门前,可惜奥斯卡的后脚跟射门偏出。第15分钟,上港队获得了进球。胡尔克禁区外左脚怒射首开纪录。第26分钟浦和红钻前场打出配合,柏木阳介扫射远角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有获胜机会。但奥斯卡任意球击中立柱,武磊错失良机,没能扩大战果。1比1的结果也保持到了最后。
  赛后,浦和红钻主帅堀孝史表示满意平局的结果,对于出线信心大增。他评价比赛说,“正如赛前所预料的,上半场上港压迫式的进攻造成威胁并且取得进球。总体上说,我们防守不错,反击中扳平比分。下半场注重防守,取得平局是满意的结果。” 他说,“在次回合依旧会采用整体防守的策略。而客场能踢平,再回到主场作战,出线的信心大增。”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则坦言平局的结果让人失望,“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赢下比赛,这场比赛我们有21脚打门,对手只有3次。但晋级的形势依旧相当开放,相信凭借我们的进攻火力,能够在东京客场取得进球。”
  双方的第二回合将于10月18日在浦和红钻主场进行。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港防守大将蔡慧康发出豪言,“球队距离领奖台越来越近,我们不想错过。”进入半决赛,球队虽然已经创造了历史,但想要更进一步仍需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