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尼斯杯闫涵夺冠王诗玥/柳鑫宇获银牌

  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系列挑战赛第22届尼斯杯国际赛,10月14日在法国尼斯开赛,在15日进行的成年组第二个比赛日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闫涵两套节目都发挥出色,以总成绩259.67分夺得冠军。在冰舞比赛中,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自由舞发挥出应有水平,以总成绩153.94分获得银牌,于小雨/张昊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以较大优势位居榜首,李香凝在女单短节目比赛中以60.45分排名第二位。
  尼斯杯是本赛季中国花样滑冰队参加的第二个国际B级比赛,旨在锻炼队伍,查找问题,备战冬奥。
  刚刚伤愈复出的闫涵不久前在全国大奖赛上战胜了金博洋夺得男单冠军,此次在尼斯进行的男单自由滑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开场的阿克塞尔三周拿到了2.14分的执行分加分,在节目的后半段,顺利完成了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最终自由滑得到165.38分,排名第一位,以总成绩259.67分夺得冠军。近期成长速度较快的中国选手张鹤在自由滑比赛中排名第八,总成绩获得第六。
  王诗玥/柳鑫宇在冰舞自由舞比赛中开场的蛇形步拿到二级定级,执行分给到了1.32分,中线步也是二级,执行分给到了1.10分,静止托举三级,剩余的两个托举、同步捻转步和联合旋转都拿到了四级定级,最终自由舞得到94.94分排名第三,总成绩得到153.94分获得亚军。英国组合科莫斯/布克兰德发挥出色,以总成绩172.98分夺得冠军。
  于小雨/张昊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表现不俗,他们开场后外点冰三周单跳浮足搭冰,点冰起跳的捻转三周拿到四级定级,执行分给到了1.58分,抛后外结环三周更是拿到了1.93分的执行分加分,螺旋线和双人联合旋转三级,接续步伐四级,技术分38.26/节目内容分30.65、短节目得到68.91分,以巨大的优势排名第一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