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4项赛会纪录被打破

  2017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15日上午在四川省广安市邓小平故里景区游客中心鸣枪开赛,国内外近万名选手参赛,男女全程、半程马拉松冠军均打破赛会纪录,广安红马竞技水平逐年提升。

  本次赛事以“快乐健康,圆梦广安”为主题,更进一步延伸的寓意是“为梦想奔跑,为中国奋进”,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3个项目。

  肯尼亚选手威廉姆以2小时14分0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打破2016年2小时16分32秒的纪录;女子组冠军由埃塞俄比亚选手梅斯克里姆夺得,成绩为2小时42分33秒,大幅度提升了2016年3小时1分22秒的纪录。

  半程马拉松方面,肯尼亚选手姆维阿以1小时11分4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中国选手张雨夺得,成绩为1小时24分1秒。男女半程马拉松冠军同样刷新了赛会纪录。至此,广安红马的4项赛会纪录全部被打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