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口杯”七人制足球赛开赛创新高

  10月14日,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虹口杯”七人制足球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比赛历时3周,共有32支球队、近5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规模再创新高。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虹口区体育局主办,上海奇欢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外国语大学协办。虹口区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周静宣布开幕。“望运动员们借助赛事,体验足球的热情,享受足球的乐趣,挥洒激情活力,在比赛中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海奇欢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奇才对选手们说。如今,业余足球赛事参与的人越来越多,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足球运动独特的魅力,不仅给人带来快乐,还能磨炼意志品质,让人以更高的热情与激情投身工作。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本次“虹口杯”足球赛也是对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阅。
  “虹口杯”足球比赛作为虹口区的传统赛事,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深受人们喜爱。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8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制,取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单淘汰赛制,直至决出前四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