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丹麦羽球公开赛郑思维/陈清晨摘银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017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在欧登塞进入决赛日的争夺,中国混双组合郑思维/陈清晨摘得银牌。
    在丹麦公开赛的各个单项上,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多名选手遭遇冷门,早早出局。不过头号种子、中国混双组合郑思维/陈清晨没有让冷门发生在自己身上,他们一路强势,都是两局内结束战斗,晋级决赛。
    郑思维/陈清晨的决赛对手是8号种子、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两对组合此前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次。最近一次对阵是在今年的苏迪曼杯上,当时郑思维/陈清晨1比2失利。
    本场比赛从首局开始双方就陷入相持,局末阶段郑思维/陈清晨没有把握住机会,22比24输掉2分,第二局双方同样没有将比分拉开,郑思维/陈清晨没有再犯错误,赢得了关键分,21比19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赛打到了21平。决定胜负的关键两分,郑思维/陈清晨没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回球失误,连丢2分,21比23遗憾失利,无缘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