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羽球世青赛中国小将收获两枚银牌

    2017年世界羽毛球青年锦标赛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印尼收官。在单项比赛中,中国小将闯入女单和男双决赛,但在关键分上把握欠佳,收获两枚银牌。
    10月14日结束了混合团体赛的争夺,中国队赢得世青赛第12冠后,随后本届世青赛进入到单项赛的比拼中,共有64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比赛从16日开打,经过一周的紧张较量,中国小将闯入男双和女单两项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男双决赛中,13号种子邸子健/王昶挑战4号种子、日本组合金子真大/久保田友之祐,中国组合尽管拼尽全力,但是经过三局苦战,以14比21、21比15和13比21不敌对手,无缘冠军。
    压轴的女单桂冠争夺战,中国小花韩悦的对手是东道主印尼选手玛丽丝卡。相比韩悦,这位3号种子经验丰富,参加过印度羽毛球黄金赛,世界排名第48位,高出韩悦60位。比赛中,韩悦敢打敢拼,但在关键分的较量中不如对手。13比21,21比13,22比24鏖战三局,韩悦惜败对手,屈居亚军。
    男单决赛中,来自泰国的昆拉武特,成为了本次赛事夺冠的唯一一名头号种子。女双冠军和混双冠军分别由韩国组合和印尼组合夺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