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将在浙江海宁开杆

  10月23日至27日,一年一度的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将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馆开杆。比赛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115名选手参与,其中包括现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以及中国名将肖国栋、田鹏飞等人。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市体育局、海宁市体育局、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主题是“星聚潮城,球汇天下”。比赛由资格赛和正赛组成,10月16日首轮资格赛开打,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2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正赛为期5天,采用单败淘汰赛制,第一轮至半决赛采用7局4胜制,决赛采用9局5胜制,中国斯诺克职业排名前16位的选手和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前16位的选手设为种子选手。
  该项赛事已在海宁连续举办3届,世界斯诺克名将斯图亚特·宾汉姆、丁俊晖、马修·塞尔特分别在过去的3届比赛中举起奖杯。赛事经过3年的磨砺,获得多项荣誉,被列为2015年浙江省体育产业重点项目、荣获2016年浙江省十佳品牌体育赛事和最具投资人欢迎赛事、2017年被列入浙江省十佳商业体育赛事名录库并通过浙江省体育局申报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和中国旅游精品赛事。海宁市台球协会荣获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是海宁着力打造的品牌体育赛事,品牌体育赛事是实现“全民健身”、“健康海宁、品质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助推体育产业及其他相关产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满足人们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