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中国队迎来开门红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7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印度新德里拉开帷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在各项目均有奖牌入账。在上午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宋步寒/吴明阳夺得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为中国队迎来开门红,队友史梦瑶/隋庚成收获铜牌。蔡晓雪/杨巍获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铜牌。于硕/王晓菁在飞碟混合团体项目中收获银牌。
  国家射击队领队王炼表示,这次由于和天津全运会的相隔时间较近,所以队员们的准备时间比较短,这次也是按照今年上半年世界杯分站的成绩来确定的名单,虽然准备得很仓促,但队员们依旧全力以赴争取打出好成绩。
  国家飞碟队的领队穆勇表示,飞碟队仅备战了半个多月,因为总决赛距离天津全运会比较近,连续的比赛使得运动员们都非常疲惫,收获了银牌还是比较满意的。
  据悉,在本次世界杯总决赛上,各个项目的卫冕冠军、2016年手枪和步枪项目的奥运冠军、2017年飞碟世锦赛的奖牌获得者都取得了参赛资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