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伦斯获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总冠军

  2017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10月24日迎来收官战——桂林绕圈赛的争夺。长达168.1公里的平路赛段过后,比利时快步车队的冲刺强将加维里亚再度斩获赛段冠军,这也是他在本届环广西赛上的第四个赛段冠军。
  不过,加维里亚没有撼动比利时乐透车队的蒂姆·韦伦斯在总成绩上的排名,后者也赢得了本届赛事的总冠军。
  最后一个赛段含3个途中冲刺点、一个3级爬坡点和一个2级爬坡点,起终点均设在桂林中心广场。比赛刚开始,包括巴林美利达车队王美银在内的几名选手就选择突围,随后西班牙农业银行车队的约恩、BMC车队的奥斯与王美银组成突围集团,他们领先大团4分30秒。3人也联手开始了抢夺冲刺点大战,王美银也抢到了第二个冲刺点。
  终点前50公里,主车群开始加速,终点前6公里左右,3名选手被大团吞没,再度形成集团冲刺局面。
  本赛段过后,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顺利落幕。在总成绩榜上,比利时乐透车队的蒂姆·韦伦斯赢得了总冠军,比利时快步车队的加维里亚则荣获冲刺王,BMC车队的奥斯拿下最终的爬坡王,新人王白衫属于快步车队的阿拉菲利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