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泗洪国际半程马拉松稻田赛举行开跑

  “春兴精工杯”2017泗洪稻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于10月29日上午在宿迁市泗洪县古徐阁景区鸣枪起跑。这是泗洪举办的第五届马拉松赛事,也是国内首家在稻田举办的马拉松赛事。
  本届赛事共吸引国内外选手10000多人参与。其中男女半程马拉松4000人,5公里快乐跑4000人,1.5公里家庭亲子跑2000人。跑友们从泗洪县城古徐阁景区出发,途径绿树成荫的湿地大道,跑入金秋十月的稻田,呼吸着稻田的芳香。终点设在泗洪县稻米文化馆,选手可以深入了解泗洪悠久的稻米文化,体验田园与人文、艺术的创意演绎。最终,国际男子组第一名被中国选手李子成摘得,成绩为1小时04分21秒。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盖布雷西拉西耶以1小时13分3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何引丽、李文杰以1小时13分40秒和1小时15分52秒分获亚军和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国际男子组第一名的李子成是第四次参加泗洪马拉松,作为国内马拉松运动员中的佼佼者,他表示,不论沿途赛道的风景,还是赛事的组织安排都非常好。李子成说,本次赛事专门设置了“精英区”,避免了比赛伊始队伍积压给精英选手们带来的不便,赛道的流通性更好。除此之外泗洪人民的热情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后半程的赛道上,很多人在路边敲锣打鼓给我们加油,印象很深刻,也让我深受鼓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