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精英赛揭晓阵容 新秀名将齐聚珠海

  2017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12位单打明星阵容日前全部揭晓:除此前宣布入围的美网新科冠军斯蒂芬斯、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维斯尼娜、拉脱维亚好手塞瓦斯托娃及外卡选手彭帅外,2016澳网和美网双料冠军、前世界第一科贝尔携德国同胞格尔格斯、法国女将梅拉德诺维奇、美国后起之秀范德维格、澳大利亚新星巴蒂、捷克名将斯特里科娃、斯洛伐克好手莱巴里科娃都成功入围,中国选手张帅和段莹莹则分列第一替补和第二替补。本届赛事的单打阵容将包括两位大满贯冠军及多位本赛季实现重大突破的国际女子网坛新星,新秀名将齐聚珠海。
  “我们非常高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迎来第三届,WTA的许多顶级选手都前来参赛。”WTA主席兼CEO西蒙说道,“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汇聚了顶级和具有潜力的年轻选手,让我们在珠海庆祝她们2017赛季的优异表现。”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创立于2015年,是华南地区级别最高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女子网球赛事。今年的赛事将于10月31日至11月5日举行,12位明星单打球员及6对双打球员将齐聚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为冠军荣誉而战。今年赛事总奖金升至228万美元,单打冠军可获700分世界排名积分。赛事全球形象大使格拉芙也将再次亲临珠海,与广大球迷二度相约。同时,志在传播华南美食文化的“珠海美食节”也将同期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同步呈现,为观众打造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