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定向周影响力辐射整个京津冀经济圈

  日前,2017北京定向周拉开帷幕。据悉,相比于去年,2017北京定向周不仅继续展开专业性与趣味性兼备的定向运动交流活动,同时将赛事活动延伸至北京以外的地区,以带动更多地区开展定向运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国际定向运动联合会(IOF)秘书长汤姆·霍洛韦尔表示,国际定联将大力支持中国定向运动的开展,也衷心希望北京定向周能打造成一项国际高水平定向盛会。

  据北京定向周组委会主席谈晓平介绍:“与去年相比,2017北京定向周突破地域局限,把影响力辐射到整个京津冀经济圈。举办包括WRE世界排位赛、PWT世界定向精英巡回赛、定向公开赛等多个层级赛事,期间会吸引近30余个国家的50多名国际定向精英选手参赛,以及众多国内定向爱好者积极参与。同时,还将举办中外运动员交流、全国定向教练员培训班、APP智能定向、媒体定向体验赛等文化交流体验、项目推荐和发展论坛。力求将活动打造成大型定向嘉年华,让更多人了解定向、参与定向,使北京定向周在未来能成为世界性的定向运动节日。”

  在活动启动仪式的分享交流环节,世界公园定向运动组织(PWT)总裁杨瑞则分享了他本次中国之行感想,并介绍了他对赛事筹备和场地考察的情况;同时,也对大中小学以及社会普及定向运动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乐恩嘉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世界公园定向运动组织(PWT)承办,中华网首席媒体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