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赛全新形象 小拳手参与中国拳王赛

  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今年以全新形象拉开战幕,除了赛制改革、设立中国拳王金腰带等诸多亮点,赛事还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其中尤以拳童宝贝大赛最为引人关注。10月28日中国拳王赛天津站中,两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小拳手登上拳台一展训练成果,进行了两回合的表演赛。

  中国拳王赛拳童宝贝大赛自今年8月19日正式启动,通过拳童宝贝招募、亲子拳击嘉年华、拳童训练营等多种形式,选拔天津地区少年儿童参与赛事,借此推广并提高拳击运动在全社会的影响力。率先进行的海选气氛热烈,小拳手们报名十分踊跃。此后经过多轮选拔,晋级的小选手在9月17日的决选中突破自我,尽情发挥,无论歌舞才艺还是拳击表演均博得现场阵阵喝彩与掌声,最终共有9名小拳手参与到了拳童训练营之中,接受天津拳击名宿朱仁炯和助教郑环宇高水平的专业拳击指导。为期两天的训练不仅让小拳手们掌握了拳击的相关技术与要领,更培养了他们拼搏、奋进、坚韧的精神与性格。

  根据训练中的综合表现,10岁的方睿璞和8岁的张振东被选为代表,获得参加10月28日争夺迷你金腰带的表演赛。当天,中国拳王赛第三站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全面打响,两位“小拳王”的实战对抗也成为了当晚拳台上的焦点。尽管初登专业赛场略显紧张,但两位小拳手还是将训练所学全部展现。历经两个回合的激烈比拼,裁判一致打出了19比19的比分,判定双方战平,方睿璞与张振东各自获得了一条象征拳童宝贝大赛最高荣誉的迷你拳王金腰带。朱仁炯表示,拳童宝贝选拔作为一个很好的尝试,对于中国拳击的未来发展将大有帮助。希望未来类似的活动能够为青少年提供参与拳击运动的高端专业平台,将使更多人走进拳击、爱上拳击,为中国实现拳击大国的目标贡献重要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