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锦标赛落幕

  2017高尔夫球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锦标赛10月29日在海口观澜湖落幕,球手陈顾新和袁赫汐以巨大优势分别捧得男、女组冠军。

  在29日的决赛轮中,14岁的海口球手陈顾新发挥虽然不理想,打出73杆,但凭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的优势,获得冠军;梁恩旗总成绩排名第二;来自韩国的球手郑有俊获得第三名。

  15岁球手袁赫汐在女子组决赛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3轮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第二名达到15杆之多。蔡丹琳决赛轮打出72杆,与韩雨岑同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二,但因决赛轮成绩更好,蔡丹琳获亚军,韩雨岑获季军。

  经历了全国巡回推广赛、国际业余青少年赛和欧巡挑战赛后,随着国际业余锦标赛的结束,2017海南公开赛系列赛全部结束。

  海南公开赛创办于2009年,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褚俊表示,今年海南公开赛成功举行,明年我们计划让海南公开赛推广赛走出国门,走向东南亚,甚至欧美地区;此外,我们会进行更深入的产品开发,通过阿里的平台,以赛事为基础,打造产业链,形成良性循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