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赛季男排超级联赛新赛季新感觉

  队员走红毯、炫酷的开幕式、焕然一新的光彩体育馆、全新的观赛体验……伴随着北汽男排和四川男排的精彩对抗,一场排球盛宴正式拉开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的序幕。

  原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徐云龙、巴顿、侯森等球员现身现场为男排联赛开幕式和京川之战助阵,也吸引了数千名球迷观赛,30多家媒体现场报道。经过装修的北京光彩体育馆焕然一新,场外增加了赞助商产品展示区,俱乐部开发的衍生品售卖区以及北汽排球俱乐部的照片、球衣展示区。教练席由长板凳变成以排球为设计原色的全新定制的座椅。球员通道同样是精心设计,运动员出场环节更加炫酷,同时场馆内一台“分贝仪”随时显示着球迷呐喊的分贝,掀起比赛的一个个热潮。北京排球球迷协会的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冠军北汽天下无敌”的横幅为主队助威。主持人还对现场观众进行了加油助威的“教学”,每当队员发球得分、拦网得分、进攻得分,都会有不同的加油方式,对排球加油文化的一种推广。

  揭幕战北京男排对阵四川男排,两队都是联赛的劲旅,上赛季分获联赛亚军、季军,两队本赛季也都有外援、国手助阵,使得揭幕战精彩纷呈。尤其在第二局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北京队最终凭借关键分的把握以31比29险胜。北京队国手接应江川此役表现出色,帮助球队3比0锁定本场胜利,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这是我目前为止看到最好的现场比赛氛围,灯光、LED显示屏、现场气氛……这真是一个新的开始,只要继续努力,我们会成为全世界最好的排球联赛!”江川自豪地说。坐镇主场率领球队取得开门红的北京队主帅李牧表示,本赛季联赛的场上气氛、球馆包装等令人感觉焕然一新。“今年联赛更名为超级联赛名副其实,作为一名排球从业者,看到新变化、新场面非常开心。”四川队主帅傅军也坦言这样的改变非常好,“这样的形式很新颖,这也是我们期望的排球联赛,在这种氛围下打球,队员也很兴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