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辽宁上海女排三战三胜

  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11月4日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在战胜各自对手后,辽宁和上海两队延续不败战绩,各自取得三连胜。

  A组中,国手丁霞领衔的辽宁广电沙鸥女排势头不减,客场面对实力较弱的河南银鸽投资女排,辽宁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三局以25比18、25比13和25比8取得完胜。B组中,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客场与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展开了一场五局苦战。在前四局(17比25、25比22、17比25和29比27)两队平分秋色后,上海队在关键的第五局以15比11取胜,有惊无险取得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本轮另外四场角逐中,A组的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场1比3不敌八一深圳女排,广东恒大女排主场3比0完胜四川女排;B组的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场0比3负于山东体彩女排,河北女排同样在主场0比3不敌北京汽车女排。

  三轮战罢,辽宁和上海均以三连胜领跑各自小组,此外仅有本轮轮空的卫冕冠军江苏女排仍未尝败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